20100502記錄 20100502星期日 許久沒有觀香,凌晨聽大地回春觀著香點,感覺頭皮一陣陣麻麻的,問是誰在我的身邊?感覺是花仙香香。無悔:香香好!好高興您願意跟弟子說話!圖像:香香顯的是有翅膀的小精靈模樣,在空中盤旋。感覺她有穿鞋,像是芭雷舞鞋(白色緞面)。她身上也像是穿著居酒屋白色的跳芭雷舞衣裙,顯一15、6歲少女像,頭髮是往後梳的,她長得很像西洋人的面孔。感覺她先是一個人在跳舞,接著有一男芭雷舞者加入一起跳,感覺跳的是『天鵝湖』。無悔:請問香香,這個圖像是您給的嗎?感覺她說是。無悔:請問圖像是何意呀?香香:柔美、合諧、渾然忘我。(5/3晚11:53打酒肉朋友記錄時補注:當時感覺香香說『渾然忘我』的那個我指的是人我的我。)無悔:請問要怎樣才能做到柔美、合諧、渾然忘我?香香:入情境。又說:與萬緣合。無悔:請問要如何做才能與萬緣合?香香:情入。無悔:像現在弟子這樣與您交流,您感覺到弟子的情入了嗎?香香:沒有,沒勁!……當時因為太褐藻醣膠睏,之後的記錄黑暗中全都寫在同一張紙上面,許多字重複寫在一起,分辨不出來了!感覺後來好像是天姐也有來,感覺她說:你累了,還是去睡吧! 早晨上供後與瑪麗亞聊:姐姐好!現在S那兒好像暫停了?(5/4凌晨12:01打記錄時補注:因一連兩天都沒看到有新曲出現,不過很快地S那邊就發出了保濕面膜空中花雨2-3,百花開情1-78-41~72……,又是個自以為是的瞎猜想!)請問姐接下來我該怎麼走呢?瑪麗亞:你應該更加努力,把S那邊發來的觀記點評用心閱讀,融會貫通,並在自己的行觀中實踐。與家仙交流,她們是你的寶,你行路的師。無悔:是,姐。剛發現昨晚行觀到最後的記錄,字都重複看不清面膜了。瑪麗亞:無言以對。無悔:請問何意呀?瑪麗亞:沒用的東西! 下午大行法,天地大拜結束靜立時,打起哈欠,於是趕快坐下問是哪位虛空緣要說話呀?感覺是瑪麗亞。無悔:姐姐好!姐請說?感覺信息太雜,一時不知哪句話是瑪麗亞要說的?然後感覺看到一位裸體的胖女人坐在那裡,她是背對著術後面膜我的。(5/4凌晨12:15補注:當時感覺她就像是西洋畫裡的裸體女人,很壯碩,近乎癡肥。)無悔:請問這個圖像是誰給的?感覺是瑪麗亞。無悔:請問姐圖像是何意?感覺瑪麗亞說:剝去人我假外衣,坦誠與我們交心。無悔:請問要如何做才能剝去人我?瑪麗亞:要有決心。後面好想睡……感覺又一圖像膠原蛋白:旺旺買了一盆新花(5/4凌晨12:42補注:他用手捧著花盆)。感覺是要用心觀……(5/4凌晨12:35感覺當時自己觀的真是草草了事,於是再請瑪麗亞前來說說圖像是何意?哈欠,感覺瑪麗亞說:除舊佈新。無悔:除舊佈新又是何意呢?瑪麗亞: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無悔:這新舊是指?瑪麗亞:心態。婚禮顧問無悔:請姐姐說說心態上怎麼除舊佈新?瑪麗亞:照觀記裡點評說的去改。) 晚上11:47正在看新出的1-78-42,打了兩個噴嚏,忙問訊是誰來了?此時天目前有人形光雲出現,感覺是天姐。無悔:天姐好!天姐請說?天姐:修行天道,是要認真而輕鬆,是隨天意而不是隨你那個人我。無悔:是,天姐婚禮佈置,看點評已經有所警惕了。天姐:天道的門檻是很嚴苛的。怎樣?現在打退堂鼓還來得及!無悔:天姐,絕不退縮!天姐:你繼續看吧!無悔:好的,謝謝天姐。感覺天姐隱去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54omys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