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應酬中~今晚有點小小無聊~親愛的打電話告知晚餐要請一個同事吃飯~酒店經紀從3人小組一直增加人數~就這樣從7點的飯局吃到宵夜場..不知道是不是人緣結婚太好..人面太廣..難得他又可以跟三五好友放鬆心情吃個飯喝點小酒~這些日酒店兼職子只要他一放假不是當家教陪家人剩下時間就是陪我...看著他出差有公務總禮服是南征北討轉轉轉~~雖然不定時會打電話跟我小小報告一下他的現狀~我還是東森房屋希望他有他私人的空間..給他適當適時的自由~不要盯太緊~我想他有心就會牽九份民宿掛著我~雖說今晚他可能晚歸~我只希望他安全到家~喝酒盡興但不要出事掃興~酒店經紀相信他的自制能力喔~晚點我再等他回寢室道聲晚安~讓他知道有人等待是肯定九份民宿他在我心中的地方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個人信貸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54omys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