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寶夢剛看完周杰倫和林志玲主演的刺陵這是一個尋寶夢的話題對於沙漠滾滾酒店打工我其實有點恐懼害怕那一望無齦雖然很有淒涼感但我還是敬而遠之電影還不錯永慶房屋看可以引人深思我也贊成物歸原主盜墓真不是件好事喔有許多盜墓者其實後代網路行銷都不是很好耶撇開這不談讓我想起吳哥窟那邊只剩帶不走的其他能帶走的可說保濕面膜是一件不剩呢看的我好心痛好心疼所以說啦把那些珍貴的世界遺產納為已有有租屋何好處嗎讓世人一起分享見證前人的偉大工程及創意不是很好嗎這才是藝術的信用貸款真諦我們的世界到底有什麼不同ㄚ哈哈這句台詞是志玲姐姐想的喔很棒很棒我烤肉也想問你就是你啦你還轉頭看ㄚ請你回答我吧我們的世界到底有什麼不同ㄚ為裝潢什麼我們不能在一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小型辦公室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54omys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